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不了解自己___❤


了解身边的人
但_了解自己吗?

我问自己

我到底了解自己多少?

现在的我_越来越不了解自己__

不了解自己的想法
不了解自己的看法
不了解自己的个性
不了解自己的目标
不了解自己的未来

我到底需要什么?
我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我真正需要什么?

对于自己的未来感觉很渺茫
我看不到自己的未来
谁也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是长什么样子的


我擅长什么?
我喜欢什么?
我想做什么?
我一概想不出来

我并不擅长任何事物
我喜欢唱歌__
但没有当歌手的天赋__
我喜欢拍照__
但没有当摄影师的潜力__也没有当模特儿的资力__
我想做........
我竟然想不出我想做什么_____


对于自己的个性
我越来越摸不透

现在的我似乎在乎很多东西

我可以因为某个人的一句话
影响我一整天的情绪
我可以因为某个人的行为举止
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很矛盾
我会很care你们对我的存在
我知道你们还是关心__在乎我的__

可是感觉有某种东西在控制我
扰乱我的思绪

好比有时候
不管什么地方__什么时间__什么事物
少了我一份
我就会在想
【你们是不是忘了我?】

有时通过一些管道__知道了你们的一些行踪
我又会在想
【为什么你们都不告诉我?】
【你们去过哪里?】
【什么时候去的?】
【你们做了什么?】


我真的很傻白对不?

我也管得太宽了吧?
为什么啥事情都要向我报告呢?
我凭什么?真是好笑!

会不会孤单久了?
还是野心变大了?

我想要更多的关心
我想要更多的温暖
我想要更多的呵护

其实我知道你们对我真的很好很好__
你们都一直关心着我__

but I dun knw what I care
我在care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意什么鬼东西

我太在乎了吗?

有时表面看似不在乎
但在乎了又能怎样呢?

同一句话
我能安慰别人
但说服不了自己

能认识你们
我真的很幸福__很开心__

或许是我太在乎了吧__
who knw___
maybe god knw___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