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一辈子守护的男孩❤


他是我一辈子守护的人

这个人
可以霸气 可以卖萌 可以搞怪 可以无厘头
简直就是SJB!!!
他,,
是我最爱的男人,,
他,,
是我最疼的孩纸,,
他,,
是我想看到他幸福的人,,


【逆生长】似乎非常适合他
他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孩纸!!
李三岁!!李三岁!!
在我眼中,,
他就是那么单纯善良 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大男孩
不管发生什么事 他都用他那牙龈笑容来面对


为什么会喜欢他??
讲真的 我回答不出
喜欢一个人需要理由吗??
喜欢一个人不看外貌 不看表面
看的是内心 内涵


论外貌 他或许不是最出众
论唱歌 他或许不是最出色
论演技 他或许不是最厉害


但是在舞台上 他就是那颗闪闪发亮的宝石
舞蹈机器不是盖假的
他的舞蹈让人无可挑剔
他的饶舌实力让人无比欣喜
他永远就是那么的努力
为的就要把最好的一面呈献给爱他的饭


这个人 已经占满了我心中的位置
他的态度
他的个性
他的容忍
他的敬业
他的无所谓
他那颗赤子之心 
关于他的一切 都已经占满了

李赫宰
谢谢你来到这个世界上
你的努力 我们都看得到
有机会 我一定要当面跟你说声ku mo wo
因为你 我的人生才会那么的充满色彩
因为你叫李赫宰 所以我会一辈子守护着
当你身后的翅膀❤


李赫宰
你一定要继续在舞台上散发的魅力 实力
直到永远


而我也会继续在舞台下看着你 支持你 守护你
直到永远❤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