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或许你觉得我疯了 但我就只爱13只



2005年11月6日正式出道-12个人
老曺是后来2006年5月加入的
因为老曺的加入
完成了13个人的super junior




2009年的某月某一天
在娱乐百分百上看到了一个叫做
“Super Junior-M”的团体
通过这个 我开始注意了Super Junior

那一刻开始 我变哈韩妹了
那一刻开始 我开始关注他们的一点一滴
那一刻开始 我喜欢上这个团体了

以前 我只知道sorry sorry这首歌是他们唱的
之后我通过娱乐百分百才开始注意他们
到现在 这首歌对我来说还是中毒歌曲啊!!!

以前 我的本命是小旭
虽然不是忙内
但却有忙内的样子 忙内的举动
团员肚子饿的时候 会义不容辞地做好料给他们吃><!!!
会照顾哥哥们五脏庙的可爱忙内><!!!!

天籁般的歌声让人感动
感谢上帝赐给他那么动听的声音


之后 通过“名人带路”这个节目
我渐渐对银赫这个人有不一样的感觉
他的中文不好 但他那傻里傻气又调皮的模样
深深吸引着我
我开始再进一步的了解这个人

李赫宰 领舞担当 rap担当
看了好多关于他的影片 资料

他,李赫宰,在舞台上是会闪闪发亮的宝石美男
他,李赫宰,饶舌功力会让人神魂颠倒 让人中毒
他,李赫宰,在荧光幕前总是带着他那牙龈般的笑容

我已经爱上这个人
而这个人就叫李赫宰 Lee Hyuk Jae

他的过去 我参与不了
现在的每一刻 我都很珍惜
虽然他在遥远的韩国
而我只能用网络来知道他的近况
真的,够了,满足了!!
关注他的推特和微博
跟他之间也有着微妙的关系吧(自我催眠-_-|||)

或许有一天 我要去一趟韩国
(韩文还没学好><!!!!)
去他的演唱会 去他麻麻的面包店
默默地看看他 默默地支持他
真的,能目睹他一眼
真的就够了><!!!
不能再要求什么了><!!!
这也是我唯一小小的心愿


【为什么喜欢他??他又不帅】

很好!!你已经成功踩到我的地雷了
请你说出这番话前 请三思
如果他不帅 世界上就没有帅哥可言了

或许他不是最帅的那个

但在舞台上散发舞蹈魅力时,他是最帅的
但能即兴发挥饶舌实力时,他是最帅的
但在比赛中挑战自我时,他是最帅的
但处处为人着想时,他是最帅的

但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献给爱他的饭时,他是最帅的!!

请你先去了解他的过去 他经历过的一切
你才下定论 你才去思考你要说出口的话

为什么会喜欢他??
说喜欢他的全部,又好像有点虚伪

喜欢他的初心
喜欢他的个性
喜欢他的单纯
喜欢他的态度
喜欢他的敬业
喜欢他的无所谓
喜欢他的牺牲精神
喜欢他的宽宏大量

或许有点我不喜欢
他,太为别人着想

从不为自己着想
什么都先想到自己身边的人

脚伤了 却不愿意休息
说“你们好需要我”

(飙泪!!)
是!!我需要你!!
但舞台更需要你啊!!
亲爱的 固执的个性还是改不了

我还在想 我还找得到另一半吗??
或许是会出现
但前提

他必须接受 我心里住着另一个男人

我喜欢这个男人多过喜欢他
我紧张这个男人多过紧张他
我想念这个男人多过想念他
我心疼这个男人多过心疼他
我在乎这个男人多过在乎他

现在的我 满脑子都是他的影子 他的一切
这个人已经占满了我心中的位置
这个就叫做李赫宰 Lee Hyuk Jae


5年了 跟着他们一路走来
我深深爱着13+2的男人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
同样的 除了李赫宰
其他哥哥们的努力 他们的一切
我一直都看在眼里

利特(朴正洙)Super Junior 队长

对我来说 老特 特妈
细心照顾团里的孩子们
就像一位妈妈带着12只
不管什么事情 都会先保护着他们

爱流泪的朴正洙
最容易被感动的孩纸

同样的他也是个坚强又倔强的孩纸
身体本来就不好 大家都知道吧
以前曾因为贫血被禁止献血 
小时候又因为身体虚弱经常晕倒 
腰椎间盘突出和关节炎更是日日夜夜的折磨着他 

所以他不得不在保姆车里随时准备一个靠垫
所以他不得不每天在贴身的包里放一盒止痛药
所以他不得不趁节目休息时在腿上盖层薄毯。

不敢再去想象在那个欢笑着的利特的背后,
朴正洙隐忍着怎样的痛苦。

说真的 我从来没在镜头前看过他皱一下眉头

他曾说过
“只要要摄像机一亮,
我就是SJ的队长,
就从朴正洙变成艺人利特,
就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这个利特是万能的,是不允许失误的。
那么,
当红灯熄灭的瞬间,
那个叫朴正洙的傻瓜就再也支撑不住了么? 

真的...很心疼...

朴正洙 两年而已
很快就会过去了

你的弟弟就快回来了
很快对吧

所以你要加油!!
弟弟们在等你回来!!
我们也在倒数着!!

朴正洙!!忠诚!!


希澈(金希澈)副主唱 Rapper

希大人
你知道吗??
我最崇拜的就是你!!

四次元的思维
好像不是每个人都猜得透啊!!

毒蛇公主这个称号!!
真的大发!!
真想看看金希澈VS曺圭贤
会是怎样的结果╮(╯▽╰)╭

回想起以前

你参加了东海父亲的葬礼后遇到了交通事故

全身12处负伤,大腿骨骨折,脚踝骨折,盆骨骨折,膝盖和股骨之间的胯骨严重受伤,为保持清醒,紧紧咬住舌头,致使舌神经撕裂。

手术后在膝盖之间插入十几厘米长的钢钉,
舌神经受损严重。
为考虑演艺事业被建议三个月之内停止一切活动。
恢复期间如果剧烈运动仍会有骨折危险。
应该住院八周以上,
但你住院35天就出院了。
腿内的钢钉也因过度彩排舞蹈而弯曲。

希大 你那么拼命都是为了什么??
为的就是你的梦想
为的就是我们这些饭

2011年9月1日你入伍了
由于发生过车祸
腿部共植入8厘米的钢钉,无法服行普通兵役。
以公益勤务要员的身分在部队服役23个月,
属于类似“替代役”的身分。

起初入伍了 但在网络上还是超活跃的啊!!
但后来因为某某事故(不想再提)
你关掉了推特

你做的这一切 我们都知道
但你后来开了微博
又活跃了起来

你就快要回来了
快要回到弟弟们的身边了
剩下的几个月 咱们一起熬过去吧!!


韩庚 主领舞

三哥
在里头 你是唯一一个会说中文的
你的努力 我们都看得到

你之所以会解约
都是因为XXX的关系

但因为你的离开
这个团就变得不完整了

或许是受不了那个压力
现在的你 很好对吧??
希望你能回到13群里
但同样的也不希望你受伤

加油!!三哥!!


艺声(金钟云)主唱

云蝈蝈
你那深沉而富有磁性的歌声
你那独特的嗓音
是艺术 艺术啊!!

你的个性是那么不可预测

有着安静的一面时
安静到身旁的人都会没留意到你的存在

有着活跃的一面时
却会有很多古怪的举动

追求完美的你一直在用别人看不到的辛劳付出努力着。

你正在蜕变 总有一天  你的光芒会让人绚目而惊讶!!

云蝈蝈 我们都会支持你!!
加油!!


强仁(金英云)副主唱

强爸
有着刚烈的个性
有着强硬的态度

刚退伍回来的你
一定会担心很多人把你忘了吧??

怎么可能!!!
强爸!!
你的担心是多余的!!


跟你同月同日生
是哪里修来的福啊!!!

面对队里可爱的弟弟们、
总是多了几番的溺爱
有时甚至是无奈
因为是哥哥嘛

特妈不在
强爸 你要好好看着弟弟们啊!!


神童(申东熙)主领舞 主rapper

童哥!!

心思细腻
非常懂得关心照顾别人
在队里是每个人都喜爱的可爱分子。

神童一个可爱的名字
如同那张可爱的脸蛋一样
让人觉得亲切

喜欢看他的舞蹈
虽然四肢发达
却不显笨重

没有自己的歌唱部分,却依然卖力做集体表演

童哥以前曾经说过
怕因为他这个人而毁了这个团体!!

童哥!!
我不准你那么说!!

是!!
很多人一直都很针对童哥!!

我不明白
为什么你们要这样对待一个努力付出的人??

童哥哪里不好了??
肉肉的样子很可爱啊!!

他也因为这样努力地瘦下来
现在的他已经不再是以前胖胖的神童

开朗的个性
乐观的个性
也是守护着他原因


晟敏(李晟敏)副主唱 领舞

敏敏啊
算是团里最可爱的

童颜忙内啊!!!
在镜头前甜美可爱,镜头后冷淡平和。
私下是一个很有男子气概的人。

敏敏处事低调,
在节目上不张扬、不抢话、不浮夸,
他会用自己的精彩表演来回报关心他的人。

外表看起来像是爱哭的孩子
其实他是成员中哭的最少的
甜美的外表下有让你想象不到的坚强。

在别人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惟独他是笑着安慰他人,
哭的时候总是会用笑来掩饰, 越是想哭越是笑的厉害 ,
然后就看见他笑的时候眼中含泪啊。

我知道
在团里中
有几个哥哥出现在荧光幕前比较多

似乎会有人忘记你的存在
忘记你背后的故事

但敏哥
请你记得

在团里你是个好哥哥
在我们心中你永远是最可爱 最棒的!!

有委屈 不要憋着
加油敏哥!!


银赫(李赫宰)主领舞 主rapper

对你的一切 
我已经说得够多了

你是白羊 我是山羊
虽然是不同种类的羊
但却有着很密切的关系
(好吧 说到没话好说扯到羊去了-_-|||)

李赫宰
请你继续在舞台发光发热
请你继续跳舞给爱你的我们看
请你一定要记得
“休息”这两个字

“我不能休息 因为你们需要我”
这话听进心坎里
但痛在心里啊!!

孩纸
你要是怎么了

你要怎么跟你麻麻姐姐交代??
你要怎么跟你饭说明一切??
你要怎么跟李呆呆解释??

不要忘了
身体不是你一个人的
请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逞强
累了 请休息吧 孩纸❤

舞台是你的生命
舞台不能没有你❤


东海(李东海)主领舞 主rapper 副主唱

李赫宰是我最爱的男人

而你,李呆呆
就是我想保护的人

你是个单纯的孩纸
是任何人都伤不起的

你的喜怒哀乐
表情很容易出卖自己

心理年龄永远是团里的忙内
被哥哥们宠坏了啊!!!

同样的 能影响你的 只有那么一个人
那个人说过 你或许适合演戏 但不适合上节目

因为你太单纯 太坦率了
一定要上节目的话 那个人一定在你身边

开心的时候 你的脸上就会出现笑容
伤心的时候 你的脸上就会出现苦瓜
调皮的时候 你的脸上就会出现贼笑

没有安全感的时候 你的脸上就会出现忧虑的样子

你的心情是多么容易的被看穿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单纯的孩纸!!!

请你不要怀疑 那个人是多么的爱你
身为亲妈 跪求你们快结婚吧!!!

他对你的腻宠
他对你的保护
他对你的疼爱
他对你的纵容
他对你的爱

孩纸!!你是幸福的!!

如果能见证到你们的幸福 藕真的TM的感动啊!!!


始源(崔始源)副主唱

高富帅

有着让人看不腻的帅气脸庞
有着让人嫉妒不已的身高
有着让人着迷的腹肌
有着让人羡慕的家产xD

谈定稳重
简直就是师奶杀手啊!!

谁说上帝不会把美貌和智慧赐予同一个人,
高富帅就是一个例外。

或者宁愿相信他是上帝给我们的恩赐,
 让他成为视线的焦点。
少年时期的崔始源是个一等一的好学生,
不用父母头痛自己的成绩,
拿着奖学金安稳地度过每一天,
幻想着学成后进入到大企业里作个白领小精英。

上帝啊!!
感谢你赐给我们那么完美的一个人!!

厉旭(金丽旭)主唱

小旭

是个感性的人,
在获奖的时候总有一大堆感谢的话要说,
因为他一直注意着给他带来帮助的人,
他也希望能跟那些给过帮助的人 
一起分享这份获奖的喜悦。

小旭是个拼音控,
在给中饭回复UFO也尽量使用拼音,
即使是在韩站或官方论坛留言,
有时候也会用拼音注释,
真是贴心的孩纸。

他曾经说过他很爱中文 
一直都很努力学习中文 
希望可以跟饭用中文沟通

有很漂亮的音色,几近天籁,是队中三大主唱之一。

被老特称为“没有他就出不了专辑”这样的存在。

这是在团队里,
也有最高辨识度的声音,
清亮如崖边的泠泠泉声。

他是个细腻内敛的人,
却让人觉得,
是个看似柔软而内心强大的人。

在第一个圣诞节,给每个成员写了信,
却不知道怎么给身为朋友的起范而为难,
又因为没有在起范去美国前把信给他而掉眼泪懊恼。

在老曺车祸的时候,
明明自己也很担心害怕,
却能安慰我们一切都会过去,
千万别担心,很快就会见面的。
就是这样,以勇敢的心面对巨大的困难。

他纯粹乖巧得让人心神摇曳。
乖巧的忙内,
会被哥哥们说成在宿舍一直做料理妈妈般的存在。

他是回忆说以前生日没有吃妈妈亲手做的饼干而后悔的懂事的孩纸。

是在做专访的时候,始终保持着标准、乖巧、坐姿的懂礼节的孩纸。

是被称作“把微笑作为自己最自然的表情”的孩子。

老曺说非常感谢小旭,
因为小旭替老曺承担了为哥哥们做饭的责任。


他是在节目中总是默默地站在一边的不会想到要去争风头的孩纸,
但是主持人要求互动的时候,总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

在哥哥们参加综艺节目时,他很少参加。
只是努力做好自己的担当——Super Junior 的声音担当。

但是为了组合、为了专辑造型,
他总是尝试着改变自己,
因而努力的去学习个人技、去健身。

小旭真的很爱哥哥们
比如李呆呆肚子饿了
小旭就会马上做饭给他吃><!!!

现在小旭的中文进步好多好多
如今已经能够熟练的运用中文对话。
(小旭快开微博吧><!!!!)

最近,小旭也越来越开朗了~\(≧▽≦)/~


起范(金起范)领舞 rapper


范范
对于你
我都点陌生
毕竟我饭上你们的时候
你似乎不在团队里面

演戏的范范
唱歌的范范

因为繁忙日程的关系
总是不能跟哥哥们一起

但你不曾忘记你是Super Junior的一员
现在的你很热爱演戏对吧??

想回来的时候
宝蓝海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

你永远是Super Junior的一员!!


圭贤(曺圭贤)主唱 领舞

老曺!!
真忙内!!

众所周知的2007年4月的那场车祸
差点带走了我们的拥有天籁声音的老曺。

12月3日,小贤cy上更新了
“死不了,不要放弃”
这样一句话。
自己带着伤痛回来,
却说“因为是我自己要求回来的,
所以不会让大家看到我疼痛的样子”。

在《starKing》上和菲律宾14岁的女孩合唱时,
他依然虚弱,却坚持把高音唱满,对于肺部有伤的他会痛的。
在台上强忍伤痛,老曺有气胸,在台上常常能看到他用拳头按压胸口。

但是,我们还是会发现,
在舞台上能经常看到老曺深深的鞠躬。

老曺
谢谢你后来的加入
完成了13这个数目

感谢上帝
那个时候没有带走
咱们的老曹

他喜欢跟自己生闷气,总是对床、游戏、电视剧无比执着。
出道后,
经常在宿舍里2台电脑同时开着,
一起玩同一个游戏,
手上还兼顾着一个PSP,
并且电脑旁边还开着一台小电视,
看着他最爱的长篇古装史剧。
他还很喜欢喝红酒,对红酒比较有研究。

每次看到老曺都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要不然就是手机不离手!!!

在经历一场很大的劫难后,现在华丽的回归了……
他回到舞台上,回到我们的视线中了!!

这个散发着忧郁气质的小王子…
总是能给人惊喜,
低沉但清澈的嗓音,音域很广,
让人人不由想静静的听他唱歌的能力者。

重新步入了属于他的奇妙旅程,
继续为我们带来期望中的精彩!

腹黑圭贤
最爱欺负哥哥们

团里的忙内
却时不时会吐糟哥哥们

毒舌功力
绝对不会输希大人的


我的天命是李赫宰
我的本命是李东海
我的副命是金小旭

不管是谁
只要是13个
就请爱着每一位哥哥
绝不允许任何一个人伤害他们其中一个

或许有些人觉得我疯了
为什么要那么在乎不认识自己的一群人

哥哥们不知道我是谁 来自哪里 叫什么名字
但他们绝对会认识ELF
在他们眼里
我不是乐宝
我是ELF!!!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