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幸福的瞬间❤

三天两夜的行程❤

110112

好吧
不要被我的素颜大头照吓到-_-|||

一大清早就在巴士上
心情难得不错
就和阳光来张合影
(还真的跟阳【光】拍照啊)


搭了将近4 5个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娘家了-_-|||

每一次回去的时间
一次比一次快到
证明我在巴士上做猪很久~\(≧▽≦)/~

终于把礼物送出去了啊o(>﹏<)o
DongSeng公子好像很满意的样子
那我就放心了o(≧v≦)o

我可是精心挑选很久的啊!!!
【怒那送的礼物 当然喜欢】
听进心坎里 好温暖 好开心~\(≧▽≦)/~


给了DongSeng惊喜
换成欧尼们给我惊喜了

提早的生日礼物~\(≧▽≦)/~
我好喜欢❤

知道我要去参加dinner
选了一对耳环和项链给我搭配

真的大爱啊!!!
谢谢姐姐们送的礼物❤


这是当天晚上的另一个惊喜
去买蛋糕的过程很有趣

明明想给我惊喜
却误口说出要去买蛋糕给我
真的让我笑翻了

这样的相处模式
一直都是我想要的

一起大笑
一起玩闹


藕即将成为【2字头俱乐部】的会员
即将迎接新的人生
即将展开新的生活
藕一定可以做得到

梁乐宝什么风风雨雨没经历过的
怎会怕这点小事???

(事实上还是会担心╭(╯3╰)╮)

fighting就对了啦!!!






拥有你们是我最幸福的事❤
在你们眼里 我还是那个文静的慧慧
在你们面前 我会试着放开自己:)
一辈子不变的感情 要一直延续下去❤

好吧
我承认
我的样子很好笑

为啥我拍照时会把头仰起来
我真的很好奇!!!

我的身份证也是如此
头仰起来就算了
整张照片还是黑的

简直就像
【怎样!? 哪里不爽!? 要干架是不是!?】

的那种表情(欲哭无泪)






许愿 吹蜡烛 切蛋糕
已经成为了一个仪式

愿望我许了
容许问一下
生日当天还能再许愿吗xD


姐弟就是姐弟
都戴着眼镜就算了
样子简直就是刻出来的

咱们是不同年龄的三胞胎╮(╯▽╰)╭





120112
晚上将会出席表姐的wedding party
表姐在美国留学了N年了

我也N年没见过她
那种心情其实很平淡xD


我能说我大爱这款眼影吗!!??

一直都很想买化妆品
但一直找不到满意的

要不然就是担心化得不好 不会化之类的

本身就是个化妆菜鸟-_-|||

眼影 眼线 睫毛膏
都是我想要的必需品!!

想要突破
但必须要学会化妆先吧╭(╯3╰)╮


这样的搭配第一次尝试❤
当然说不喜欢是假的xD




这里是saujana resort

表姐在国外生活多年
也习惯了国外的生活

因此举办的仪式
也是属于外国风的

我只能说这里聚集很多的外国人!!!
外国小子超多的啊!!!
只可惜他们都没下水游泳╭(╯3╰)╮

湖的对面是高尔夫球场
这里真的很大!!
我只拍了4分之1而已-_-|||



这就是我所谓的garden party
聚集了亲朋戚友

但很多我不认识的xD


来宾们入席 坐着后
新郎就会入场
之后会有4对小花童
撒着花瓣走入红色地毯
接着就是大姨丈牵着表姐走入红地毯
将自己女儿的一生交给了表姐夫

之后开始了结婚仪式
新郎新娘对彼此许下承诺与誓言
(说的是英文 幸好我都听得懂╭(╯3╰)╮)
让在场的每一位见证他们的爱情

交换对戒是不可或缺过程
bobo也是少不了的~\(≧▽≦)/~

好吧
我承认
这些场景我只有在电视上才会看到
没想到还能目睹这一切╮(╯▽╰)╭

我也发现他们请了很多的摄影师
到处都看到camera man-_-|||


举行完结婚仪式后
大家都在等待进入准备享受今晚的餐点


在这里我真的见识了很多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我想所谓的酒店管理就是这样的吧
看着这里的服务生
都在忙着布置以及摆着餐具
都是专业级的

真的让我眼前一亮

进场后
首先等来宾们入座后
就先大家欣赏两人的婚纱照(播放式的影片)

menu...
开胃菜 汤 主食 甜品~\(≧▽≦)/~

全部都是属于自由式的
就是所谓的buffer啦╮(╯▽╰)╭

所谓ladies first
gentlemen们都要先让女士们以及小孩子xD

我的肚子快要被撑破了-_-|||

当然还有切蛋糕 喝交杯酒的仪式
少不了的就是【YUM SENG】!!!

之后还有播了两人的爱情史

怎么相遇
怎么相爱
怎么求婚

真心觉得好幸福❤



所有的邀请函
menu卡片都是两人亲手做的
里头充满的真心与诚意真的感受得到

每一桌都有两人的认证照
都是不同的照片


好多地方都有着属于他们彼此俩的回忆
在那里留下了两人的幸福足迹
也拍下了幸福的认证照❤



婚礼现场的花儿
本身觉得是假的
没想到是真的-_-|||

或许是个习俗
不能用假话来布置
一定要用真花

又不是假结婚
为啥要用假花

你...记住了吗??:)

(自己拿了一朵玫瑰花回来xD)




两人的爱情史真的很感动
这卡片的背后有着两人的对彼此的爱❤

10 reasons Why I Love the "BRIDE"

1-She is not a cheer leader,but she brightness up me every day

2-I love the way she smile,sweet and adorable,yet always make funny faces

3-She is very creative and artistic,always hand-made craft work for every special occasion

4-She was so called the "问题少女/Problematic Girl" asking many(silly)questions. It might be annoying to some people. However,honey,I love the way you are

5-She loves to drink coffee and I enjoy spending quality time with her. Our relationship is like a good cup of coffee,started of with bitterness but eventually tasted with sweet notes and fragrant aroma.

6-She is a understanding and accommodating person whom know how to handle the stress within our relationship.I'm glad that I've found her.

7-She loves to have fun,we always have so much joy travelling together.

8-God bless that she knows how to cook. It's not comparable to michelin star restaurants, but we have similar taste and I vote for 5 stars

9-She is a more talkative, She always play rote as a speaker, whereas I will be her faithful listener, which makes our relationship gorw stronger

10-She always said she has short-term memory lost and used it as an excuse when she forgets somethings. Sometimes if funny yet serious, but I didn't blame her for that, instead it makes me care for her more.



10 reasons Why I Love the"ENGINEER"

1-He loves me more than his job

2-He is a humble and shy guy, but on the other side, he is a kind and loving person whom alwyas care for me and be there for me.

3-A typical "Enginner", he does things accordingly to his SOP, very neat and much more organized than me

4-He is a responsible and loyal man that I have trust in and will always lean on to

5-His persistency and determination in life is what I admire the most. This is why I have fallen for him

6-He is creative cook, but a very picky eater, no fats, no thighs, no bones,his favorite is chicken breast and seafood

7-He is practical and very careful in money management which I am very bad at

8-He always willing to tolerate and compromise to my demands

9-We love to travel and explore new places together, eat, laugh and love

10-He is my "Girlfriend", my family and my lover


两人的爱情都让所有人羡慕不已❤

回到美国后
希望两人继续创造他们的爱情足迹❤




 130112
Today I finally come back!!!
昨晚将近凌晨一点多才到家
今天却一样7早8早就要去搭车
好吧
我又做了几个小时的猪╮(╯▽╰)╭

很傻白的自恋起来
心情太好的关系(⊙_⊙?)


欧莫尼也陪我一起疯XD




话说今年会有人闯进我的人生
我..会期待你的出现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