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内心!!激动!!

保持神秘的感觉xD



又到了更新blog blog的时间了╮(╯▽╰)╭

但最近又有懒惰了-_-|||

很懒很懒

最近都忙着下载视频

在微博忙着

看看男人最近的动向

简直是活跃到了极点!!!!

尼玛!!

藕能不激动吗!!!!



想要恋爱

但没对象╮(╯▽╰)╭

毕竟我有15个男人!!!

每天都追着他们跑!!!

我这个哈韩妹可不是盖假的╭(╯^╰)╮

藕正努力地学着韩语

就是希望能跟男人沟通!!

有机会去韩国的话

我一定要去李妈妈的面包店!!

男人❤

我的心只为你而跳动❤

再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打动我了❤

暖男暖男❤


不管友情还是爱情

你来 我信你不会走

你走 我当你没来过

我相信 真正在乎我的人 是不会被人抢走的❤


有时候

在你最无助的时候

会在身旁支持你

会出手助你一臂之力

那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

对于一个行动 就能证明一切

口头上的说词 不能代表什么

要用说 我麻会好不-_-||| 


这个女人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不管未来会怎样

我们都会一起面对

有时候 真的很心疼

现在还没那个能力让她享福

以后我一定会做到的!!

这个女人竟然说没做工很不习惯-_-|||


发现这个人越来越会影响我

能霸气 能卖萌的只有他了

也只有他能让我那么心动 那么激动!!

话说 

以前我是金丽旭的饭

现在我的天命是这个男人-李赫宰

副命是李东海 再来才是小旭><!!!!


小旭啊 米亚内><!!!!

我现在真的很爱李赫宰❤

请问!!

有谁会适合这个蘑菇头???

请问!!

有谁不管虾米发色都适合??

请问!!

有谁还能像他一样??

有男孩的一面 也有男人的一面??

没有人能够取代他的!!


因为这群大男孩

我爱上了宝蓝色

总有一天 我也能够在宝蓝海里头

一面看着在舞台上的哥哥们

一面喊着应援口号!!!

我已经错过了前四场

没能够与哥哥们留下共同的回忆

这一次的【SS5】!!

不管多远 不管多少$$

我一定要去一次!!

我真的很想亲眼看到男人在舞台上散发的魅力

与我们互动的样子

尼玛!!!

每次重看 super show

内心是多么的煎熬!!!

听男人说SS5 

三月就会开始!!

场地 票价

我可要盯得死死的(¯﹃¯)



【以下图 我不想多做解释】
【看不懂的人 很抱歉 我跟你没有共同的话题】
【我只能说  尼玛!!快承认吧!!】










❤❤❤❤❤❤❤❤❤❤❤❤❤❤❤❤❤❤❤❤❤❤




李东海这孩纸

不是谁都伤得起的!!

太单纯的孩纸 太坦率的孩纸

能影响他的人真的只有那么一个❤

没有什么安全感的他

一直都被某人保护着 腻宠着❤

就是这样被宠坏了╮(╯▽╰)╭

他一直用着不同的方式来表达着他与他的关系

他用的方式 外人可能看不明白

但我们明白就好!!

所以!!

身为亲妈!!

内心大叫着!!

快承认好不好!!!


我正在努力做个称职的ELF !!!

不管现在还是未来

我是喜欢宝蓝海与爱着15个男人的ELF!!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