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say 生日粗卡 to me❤


藕迈入20岁年代了~\(≧▽≦)/~




今天
17号
是藕的破单日╭(╯3╰)╮

今天
17号
代表藕又老了一岁了╭(╯3╰)╮

今天
17号
只能认命在工作中度过╭(╯3╰)╮

但是
今天过后
我的人生将会过得比以前更精彩!!!



19岁之前的生活
有甜的 有苦的 有酸的 有辣的 有咸的

甚至什么调味料般的生活都经历过

有低潮的时候 也有高峰的时期

在这N年来

我学到了很多

思想也正慢慢的改变

对于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切一切

都当做是一种经历与考验

未来的日子

在等着我


这两个女人
给了我一个大惊喜❤

让我有点小感动><!!!!

刚才还问要不要出去的时候

一个没回复 一个说有事

讲真的 起初有点失望

但看到她们捧着蛋糕和拿着气球的那一瞬间

我真的吓到了

没想到她们还会搞surprise╮(╯▽╰)╭


第二个蛋糕❤

充满着幸福与快乐❤

重点是咱们都不怕肥!!!!


20岁了又怎样!!??

妹纸我还想扮妹妹xD

不要因为2字头就要像大人

有时候需要活得像小孩

不要浪费青春嘛╮(╯▽╰)╭


生日还有你们陪着❤


sui zha bo

咱们之间的情谊永远都存在着❤


今晚不醉不归了!!!!xD



跟自己说声生日粗卡的同时

我也没忘记强爸你:)

强爸

我刚迈入20年代

你却过完20年代了

强爸
生日粗卡

还是那一句
工作归工作

但不要过度的减肥啦
太瘦
咱们会心疼的

没有老特在身边
没关系

不要忘了
还有我们❤



今天虽然过得平淡

但很幸福 很开心❤

今年的我

一切都会变得更好

不管爱情事业健康

我许的愿望

老天会听到的:)


梁乐宝

生日粗卡蛤\(^o^)/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