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你们是我的充电器❤


昨天突然好累好累
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
累得没有胃口
累得没有力气
累得没有心情

也不想生病了
就突然好累

不知是不是某些原因
让我做什么都提不起劲儿

好不容易撑到回家
整个人趴在床上 起不来了-_-|||
连开电脑的力气都没有了

昨天是M-countdown
是哥哥们的special stage
我没有办法在第一时间看他们的特别舞台

我突然稀里哗啦的大哭起来
把欧莫尼吓坏了
一直问我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

我却一直摇头 一边大哭
最后发出哽咽的声音说
“因为今天没有的看superjunior”又继续大哭了。
“哎哟,傻婆,那现在去开来看咯”(指开电脑)
“可是我没有力气开了”又大哭
(真的连起身的力气都没有)
(妈妈又不会高科技的东西)
“那明天看得到吗?”
“看得到,但不能第一时间看”又哭个没完
“哎哟,还看得到就好啦,superjunior又不会跑掉”

是 的确还看得到
是哥哥们是不会跑掉

但是他们是我充满电的原动力
能每天知道他们的近况
我似乎天天都充满电
迎接新的一天~\(≧▽≦)/~

每天做工将近11个小时
虽然中间有2 3个小时的空档时间
但那期间我什么都干不了

放工回到家 冲凉吃饭
就花了我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间
十点多就要上床睡觉
我却只有2 3个小时坐在电脑前
甚至有些东西看不完

每天做工做工做工 我知道会疯掉!!!
尼玛!!我不是为了做工而活的!!
我也想透气!!去疯狂!!
不想被工作绑着!!

没得有机会透气就算了
就连坐在电脑荧幕前的时间也不给我
真的搞不懂昨天怎么那么累
那么没力气-_-|||

也不给我充电的力气
有种快疯掉的感觉
又很想大哭

【PS】

但是呢
我现在的心情很亢奋!!
很兴奋!!
心情好得不得了

我终于能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我还是能第一时间看到哥哥们的舞台(music bank)
我还是能知道哥哥们的近况

我现在已经充电完毕~\(≧▽≦)/~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