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最无力又痛的一天❤

Zzzzzzz~~
昨天昨天~~
早上起床要刷牙洗脸~~
准备上班时~~
突然整个人很晕~~
又很热~~
背部又很痛~~
整个人好无力~~
(其实前晚就很累了,以为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哪知道==)
妈妈看到我脸青唇白的样子~~
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看医生......?
几百年没去看医生了==
吃医生开的药也不知道是小学几年级的事了==
老实说我不是很想去勒==
可是妈妈说怕是骨痛热症><
骨痛热症.......?
不要吓我勒==
为了要证实一下,还是去一趟好了==
去到诊所, 妈妈去counter写资料~~
我无力地坐在椅子上发呆~~
过后看到一位护士手上拿着验血的东东~~
后面还跟了一些人~~
(其中一位貌似是病人)
护士嘴里一直说nyamuk~~nyamuk~~的~~
有没有再衰一点==
心里已经怕怕的><
现在好像有人中似的==
我飙泪了啦!!><
“Leong Lee Wie”
几百年没听到有人这样叫我了==
我含着泪进去~~
我已经吓到说不出话来了~~
妈妈就跟医生说我的情况~~
医生按了按我的背部~~
还叫我蹲上蹲下==
有够累人的咯~~
因为我没发烧~~所以不是骨痛热症啦XD
医生说是肌肉痛~~~
有一种我老料的感觉==
知道不是骨痛热症当然是很值得高兴的事~~
可是........
医生说要在我的pp打一针啦><
起初我以为医生在开玩笑~~
当护士拿着针筒过来时~~
我没吓到晕倒应该很庆幸吧==
那一针下来~~
我的pp是痛的咯==

回到家~~
吃了药~~
就是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睡到还以为晚上会睡不着~~
结果还是一觉到天亮~~
佩服佩服XD
 那天是我最无力又痛的一天==
其实我的背部到现在还是有点痛==


原以为蓝色药是苦的~~哪知道我被骗了啦><


妈妈煮的爱心鱼粥~~❤
因为没胃口~~只吃了那么一小碗><



超丑的一张==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