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趴趴走❤



哈哈哈~~
今天是最高元首登基日~~
没有做工^^
开心开心^^
难得的off day~~
当然不可能会呆在家啦!!XD
所以~~~
呵呵~~

我选择跟妈妈出去~~
因为很久没有跟妈妈去gai gai 了><
首先~~
我们先下cs~~
因为要去银行存moneyXD
储蓄是一种美德XD
过后过后~~
我的午餐——麦当当^^
好吃好吃XD
cs现在在大装修~~
很多店好像都暂停营业似的~~
所以不怎么好走==
N个礼拜前来过~~
装修好像没什么动到似的==
都不懂几时才会做好==
接下来的目的地就是——KSL~~
可能是难得的假期~~
人好多==
而且全部都是年轻的帅哥美女^^
又可以养眼了XD
最最最开心的事~~
买了这个^^


EunHyuk Oppa的Touch sreen pen^^


超超开心的^^
可以挂在我的电话上XD

后来后来~~~
我跟妈妈去“士林”吃超大鸡排!!

不要看好像很小似的~~其实我的肚子快爆了==






 当然也不忘跟妈妈来张合照^^


逛啊逛的~~
貌似要下雨的感觉~~
过后就回家啦~~~
虽然没有大包小包地回家~~
但今天却是个充实的一天^^


自恋照又来啦><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