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_病好后又趴趴走XD

hohoho~~~~
我的病好了^^
就赶紧约宝家族们出去XD
难得难得~~~
今天早上和宝家族们一起去吃早餐—点心点心~~


 纸袋里是要给宝家族的姐妹衣^^

 没带lens又没化妆~~~超级大素颜>< 真的不能见人><
只是去吃早餐~~不用刻意打扮XD


真的难得啊~~~
因为咱们酷宝也有去~~~
真的好不容易才约到她><
几个月才能见到一次面==
真是的~~~
也为免太忙了吧?
(嘻嘻~~小小的抱怨一下下XD)

 难得的一张宝家族合照XD (少了坏宝><)

过后过后~~~
酷宝要去giant买东西~~
就顺便载笨宝和我的妈吉去做工~~~
过后先回各自的家先~~~
打扮打扮一下XD
等下下午又出去啦XD


去哪里呢?
hahahaha~~~XD
跟呆宝和喜宝去吃冰~~~XD
因为呆宝不会去~~~
所以请她的干哥哥带路~~~
可是==
等很久咯==


在车上等到很无聊,又来自恋下XD

也和宝家族合照^^


原来我们去吃冰的地方叫做“杰克糖品_Jacky's Dessert”






一进到里面~~
我只能说~~~
老板真爱周杰伦==
墙壁上都是周杰伦的海报~~~
而且播的戏也是周杰伦的~~~《逆战》
只是没什么人~~只有我们三个顾客~~
还是有种怕怕的感觉><
(也不知道在怕什么,可能戏看太多了^^"")

menu来了~~~
我们点了芒果沙冰~~~~

在等待的同时又拿手机自恋下XD




食物来啦^^
还加上香草冰淇淋^^我的最爱^^


当然又合照了^^



之后呢~~~
就去到不要再去的jusco~~~
帮妈妈洗照片~~~~
喜宝和呆宝买东西~~~
还在jusco遇到以前的同班同学^^
还有以前做工的同事~~
不错一下下~~
走啊走~~~
不知不觉又饿了==

 嘿嘿XD 叫了一set 鸡柳加薯条~~~


在food court那里开了一间酷动冰~~~



浓郁巧克力酷动冰^^ 还不错喝^^


过后过后~~~
就去harris找亲爱的小雪姐姐~~~
好久没看到她了~~~
真想她~~~XD
(不知她现在是不是在打喷嚏~~~XD 哈哈哈)

本来是不打算在harris买东西的~~
可是!!!!我看到了这个!!!


 超级无敌大本!!才卖RM14.90!!值得买!!

会买的原因只有两个:
1)本姑娘本身就喜欢这种推理书
2)因为少了喜宝这位好友兼同事~~做工时就无聊了~~就可以消磨时间^^

之后就回家啦><

今天从早出到晚~~~
真是爽啊!
可是明天还要做工><
虽然只做半天罢了~~~
但是我要在家睡觉啦~~~~~T____T


当然不忘宝家族的合照~~~~~
虽然才三个宝~但依然很开心^^


今天真满足^^买了一本值得看的书~~~XD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