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心情❤

 

刚刚去了趟五福城~~
买了个虽然普通的钱包~~
但里面满满都是我对TA的爱~~
刚刚送给了TA~~~

 还担心说TA会不喜欢呢><
还好还好~~
TA很高兴~~
本来是想生日那天才送的~~~
但是等不及了XD
最终还是送了^^




嘿嘿嘿~~~
“TA”是谁呢?
是她啦XD
我最爱的妈妈^^
她的生日要到了~~
现在做工了嘛~~~
想买份礼物送给她^^
突然想到妈妈的钱包好像很旧了~~
于是就决定买钱包给她^^
妈妈很喜欢哟^^
妈妈~~我爱你^^





里面都是对妈妈的爱XD



标题写着心情~~
好像跟内容一点关系也没有~~
只是突然觉得~~
我。。。
今天的心情是怎么了.......?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