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不坏不坏❤


HoHoHoooooo
昨天和喜宝、笨宝和呆宝一起去看了“孩子不坏”~~
傍晚的时候我们去买点吃的~~
时间一到,我们就排队准备进去时,
他们竟然要查我的包包==
好!我承认!里面是有食物~~
不过那是我明天要吃的面包==
(因为怕会看很久,去买时就没了,所以先买着)
他竟然要没收我的面包!!==
叫我看完电影时再去拿==
那是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真的是TMD!!
有什么办法!?
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拿给他==
全程黑脸对人==
真的很不甘咯!!
超扫兴的!! 
我又没有要吃,硬要没收我的东西==
看戏的mood都没有掉了==
还好看戏的时候~我的心情没被破坏~
看戏后我的心情才慢慢恢复==
“小孩不坏”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
有几个片段我都看到流泪了><
而且笑点不断~~
以前梁志强还会客串一下下~~
现在只是客串声音罢了~~
哈哈哈XD
看完电影后~~
咱们就找个地方喝茶~~
一转眼就到回家的时间了><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我不依我不依啦~~~~~T.T



好像拍得不是很清楚><



喝茶时点了一杯橙汁沙冰~~~



当然不忘来个合照^^








没跟笨宝和呆宝拍到照啦><




放一张自己的自恋照当做结尾吧^^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