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串串串xD


做回自己并不难
只是习惯戴上了面具
现在似乎慢慢地把面具拿下来了





回来吧生已经进入第3个月了
生活嘛 不能过也得过啦
过着过着就顺啦
没什么大不了啦 梁乐宝可是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
这点还难得到本小姐吗!!???
切!!!

那个美丽的夜晚算是过得蛮开心的^^
回来那么久 难得能出来high歌啊!!
经典名曲 vs Kpop
很明显的有人输到很惨吼~~~~~~

说实在的梁家的基因就是那么好
全部都好童颜好吗!!!!!!
有米有!!??对不对!!??是不是!!??

全部都2字头了 但年轻不要留白 哈哈哈哈
ps:老弟现在未过生日 还算19xDDD


肿么办 真的好稀饭这两个小瓜T___T
真的没想到 他们还记得我T__T
两个月了 他们还记得我叫李慧老师T__T
托他们叔叔的福 让我知道了你们的近况^^
好快啊 大的就要上一年级了 穿起校服一定很可爱!!
小的也慢慢长大了呢><!!! 


知道可以通过某个管道跟我联系
大的那个还特地跟教他的老师说
拍给我来看T___T

超级爱愤怒鸟的他都不忘与我分享他的作品
仅仅6岁的他 真的很聪明


20了又怎样 卖萌是我的专长
或许我现在不想那么快长大
时间问题嘛
让它自己来决定呗\(^o^)/


蒋蒋蒋!!!
新眼镜驾到!!!
好啦承认之前的眼镜显得比较幼稚!!
大爱这副新眼镜好吗!!!!

为了他人而改变自己
That is not my style
so dun think too much okk~~


人生不要再过得那么多愁善感了
到头来一切都还是一样 没得改变


所以嘛~~~生活,就是要裂开嘴大声笑!!
人生才会精彩与快乐!!
幸福也会随着而来~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