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新发型 新气象


换新发型
5月的第一天
回来了一个月
让生活再度变得精彩吧



5月的第一次更新~❤

当初说要把将近5年的长发剪短时
很多人都会说

“为什么要剪短??”
“你受了什么刺激??”
“剪了不要后悔”

呵呵 对于他们的评语 真是可爱xDD
决心剪短的我来说
“后悔”不会出现在我的字典里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意志要剪短发
之前还很固执的说"我不剪短!!!!绝不!!!"

可是现在却是不一样的反应了
我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或许只是对长直发感到厌倦了吧
想换换新发型来改变一下现在的自己


最近总觉得带着复杂的心情
复杂???为什么复杂???
我不知道-_-|||

觉得自己的心情很容易被动摇
难过的时候 可以一粒字都不说
开心的时候 可以噼里啪啦的说不停

对于现在的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似的
有个妹纸曾告诉我
【不要去猜测别人在想什么,先搞定自己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米错,,自己的心都不无法确定,,
哪有狗屁时间去猜测别人的心!!!

有时候真的好累 不是体力的累
是心累了......

任何事情 总有答案
与其烦恼 不如顺其自然吧~❤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