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感觉,你怎么了??



我到底怎么了??



刚看RM
网速特慢
算啦 明天才看好了
越看越bek cek!!!

无聊的时光就上来小窝走走好了
最近挺勤劳更blog的说╭(╯3╰)╮


最近从某某网站看到一句话
【有人暗恋我 我会先立马看看自己的长相】

哈哈哈哈 看到这个真的笑翻!!!
也觉得挺准的

人是一见钟情??日久生情??
第一印象都是以外貌为先吧

难免会让人想到自个儿的长相问题啦

我只是个很普通的女孩
既不温柔也不漂酿

也不需要变成别人喜欢的样子 
总有那么一个人会爱最真实的自己



感觉,似乎又开始挑逗我的心了...

有时候 不是自己不控制自己的心
而是根本无法控制住

原以为 一切都放下 看开了
到头来 一切的努力都是一场空

感觉或许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你根本无法去猜透
也无法去控制

人就是那么的犯贱
明明知道根本不会有结果 却还要一头栽进去
何必呢????

不懂...真的不懂...
心好像认定你似的 就像我只容得下Super Junior一样~❤

或许...就像有人说的...
活得开朗些 不要对不起自己的人生...
这一切不值得....

最终还是觉得单身...真好...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