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人不累,心累了...


一切想太多
无需去猜测



好久好久没看到彩虹了~

看到的那一刹那
觉得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

但是这美好....只是在暂时的....
一瞬间 彩虹就那么消失了...

我能在那一瞬间看到彩虹...或许就是缘分吧....




人一点都不累 累的是那颗心

我要求的并不多 只是那小小的自由
但是因为现在的处境 我必须体谅
但是心情难免会受到影响

太过的保护 让我永远踏不出社会
太过的依赖 让我永远无法独立自存

或许这社会是那么的黑暗 那么的邪恶
但是我也需要朋友 我也有出去闯闯
躲在一个小空间 根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大

或许这不是受限制 只是太过的保护
但是....就这样吧....
也不想再多说了....

时间会证明一切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