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fine..done..stop..


Annyeong~
放下 放开 
对谁都好




找个倾诉的对象不容易
找对了倾诉的对象 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感觉可以慢慢来 时间会证明一切
说这些都太早了

你~是我的休息站~
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
只有你是我的避风港...
是我纾解心情的动力~
没有你...我的世界会变得怎样,,,
不敢想 也不敢去想...

唯独你 能够让我放下一切烦恼
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能力让我如此对你着迷~

只要有你就够了...其他的都不想了...


1005我是去定了
见你的心 越来越强烈
能亲眼目睹你这闪闪发光的宝石美男
以及其他哥哥们 
还有被宝蓝海覆盖着
那一刻一定会很幸福~

还有116天我们就要见面了
每一天的倒数 就是我继续生活的动力~


这两个傻孩纸
真的好爱好爱~

儿纸你真的很棒!!
对于你的现在的言行举止
你也慢慢滴在付出对吧??

李东海
你知道吗??
你真的很幸福~

你们经历的一切都会是值得的
我一直坚信着~你们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爱情~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