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回忆,现在,未来


回忆,始终就只能回味
现在,始终珍惜拥有的
未来,始终是最迷茫的



迈入第8天
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我是否还要这样继续数着日子过下去

看到你上线的一瞬间
真的有股冲动想要去找你
但是最后还是克制了

有人曾经问我“讨厌他?” 我的回答“没啊”
“放弃了?” “没啊”

没讨厌也没放弃

我那么爱他 怎么可能会讨厌他
不放弃是因为
或许 我们要给彼此一些冷静的空间
一直缠他 一直烦他 或许会引起反效果吧

还是不管有没有去吵他
对他来说都无所谓
因为他根本不在乎


不知不觉2013要过去了
不知不觉2014要到来了
感觉这几年根本没做到什么

人生越过越无趣
何时我才能靠自己享受人生!?

很快的 再过几个月 我就转换成大人了
在这转换的瞬间
需要改变很多事情
长大了 很多事情要深思熟虑

明年的生日 值得期待吗?
生日只是个仪式 不需要太过在意 真的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追求,的定义又是什么?

现在似乎很难结交到“纯”友谊的朋友

想要认识我的人几乎都有“目的”
单纯的交个朋友不行吗?

很不喜欢 很讨厌这样的感觉
为了追求才去认识对方

有时候我不是真的阿呆
我也不是个笨女孩
更不是蠢货

动一动眉毛 我就知道你要干嘛
有些真的是值得交的朋友

对他们真的只有朋友的感觉
但是又不能让对方想太多 就避而远之
朋友就这样越来越远了

就没人想要跟我做单纯的朋友吗?

妈妈前几天突然很感性地跟我说了感情的事情

“被爱幸福 爱着痛苦”
“不用那么快做决定 可以再看更多点”
“经历你人生的那个人 未必会是陪你走一世的那个人”

我不知道是我表情出卖了自己
还是妈妈察觉到了什么

这个世界上会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这个世界上会看到很多不同品种的人
这个世界上会看到很多不同个性的人

多一点的选择 可以让自己看到多一点的世界


人始终会变
是看会变得更好
还是变得不一样了

每个人都会每个人自己的想法与看法
每个人根本猜不透对方的内心在想什么

嘴巴是人家的 想讲什么就说什么
思维是人家的 扭曲事实也好 抹黑人家也罢
那都是个人思想问题 so what

不管旁人说了什么 做了什么
那都不关我的事情
我也不会再去管了
因为很辛苦 也很累了

现在的我做的任何决定 都是我梁李慧自己做主
跟身旁的人一点儿关系也没有
请别把身旁的人卷进来
因为身旁的人都是无辜的


没有人会了解当中间人的辛苦


因为我不会再当中间人了


有什么事情自己去问当事人


别来问我!!!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