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机会=change=改变?


回忆始终是最美好的
改变的是人生 而不是个体


翻回以前的照片

靠!!

为什么我现在觉得以前的自己多么的无知可笑

为什么我现在觉得以前的自己多么的单蠢好笑

为什么我现在觉得以前的自己可以那么快乐地活着?

你和我以前的故事 咱们彼此都没经历过

你和我未来的故事 咱们彼此可以一起创造吗?

如果我们是故事里的主角

是不是就能一起创造未来呢?





一瞬间 到底变了多少

一瞬间 到底变了什么

一瞬间 为了什么而改变

一瞬间 改变的意义又是什么

一瞬间的一瞬间

你和我或许变了 也或许没变



错过了多少事

错过了多少日子 

错过了多少人事物

即使真的错过了 又能怎样 

就这样吧 



对一个人有了欲望
那叫喜欢

为一个人忍住了欲望
那叫爱


今天第十六天

所谓一日如隔三秋

十六天犹如十六年

忍着不找你的冲动

为的是什么?

为自己?为他?

呵.....

现在为谁都不是重点了吧




心连心的感觉真的好微妙

可是心一旦断了 是不是接不回去了?

一直执着的意义是什么?

到头来的结果会是自己想要的吗?

最后受伤的还不是自己

但是这伤痕却一直想保留着

你...真的好犯贱...呵...


是的,你很平凡。

但对我来说你是最独特,最特别的。

当我发现你的个人状态不再是属于自己sytle的时候,

是不是命运又改变了什么?

是不是上天安排了机会给你?

而我...是不是真正要失去你了?

呵...丫头.没拥有过何来的失去?

醒醒吧...只突然觉得好痛.

我体会到那痛苦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下雨天 多渴望你那温暖的怀抱

下雨天 对奢望你那温柔的触碰

下雨天 你在哪里

下雨天 我始终找不到你

下雨天 只不过是雨滴落下的日子

你就像雨后的那道彩虹 即使看见了 也摸不到....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