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执着的第一天



多久多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多久多久没把回忆放在这里了
多久多久没发泄与释放情绪了
多久多久遗忘了我的乐宝窝了




想你的第一天

这个感觉似乎比以前更加的强烈
这个感觉似乎比以前更加的执着
这个感觉似乎比以前更加的犯贱
这个感觉似乎比以前更加的难放

经历的不多 
不是几年
不是几个月
可能只有几个星期吧

但是那份感情似乎越陷越深

第一次的见面  那份感觉又再加强

第二次的接触 那份感情又再次陷下去

第三次的触碰 那颗心已经收不回快来了


成熟...
这个字眼...
让我既陌生又无法触碰的感觉...

成熟到底离我有多远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是不是我只要成熟了
就能够再更靠近你一些些

有时候感觉真的会害死人
不能凭感觉来判断一个人的内心
要嘛就大胆地去找寻答案

了解得不深 但也了解得不浅
至少我知道你是个怎样的人


我真的好想用这样的笑容去迎接你给我的幸福
我真的好想让你的世界只容得下我一个人
我真的好想就这样看着你拥有你一辈子

可是梦终究会醒
我是不是也该时候醒了

突然开始不习惯
整整不到一天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念你的笑容
好想念你的声音
好想念你的怀抱
好想念你的亲吻
好想念你的触摸
好想念你的一切

这次会不会就真的结束了.....


李赫宰感谢银赫台上闪耀的表现
银赫感谢李赫宰台下默默的付出

Sharon Leong感谢那个单纯可以的乐宝慧慧
乐宝慧慧感谢那个做着她不敢做的事的Sharon Leong

【CR:倪双】

谢谢你一直默默地支持我 鼓励我
谢谢你一直把你的经历告诉我
为的是希望我不会受到伤害

是的...他也不希望我受到伤害....

或许我不应该再去干扰他...

他有他要过的生活

我也有我要走的路

即使真的不再联系了

但是我那颗心早已属于他的了~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