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今天星期一。


颠倒的世界里
猜不透的内心
进不去的隔墙
抓不住的灵魂



好快
今天第五天了
差不多要一个星期了

现在的你在干嘛?
今天星期一
固定都会做一件事

现在的你到家了吗?
今天星期一
应该还在外头拼搏

现在的你是否会想起我?
今天星期一
丫头 醒了吧 你根本不重要


似乎忘了该怎么笑
仿佛失去了微笑的功能

笑的有些勉强
笑的有些无力
笑的有些彷徨

【乐】宝
你怎么了?
快乐一向是你的强心剂
快乐一向是你的维他命
快乐一向是你的充电器

乐宝或许暂时不存在了
Sharon Leong会先暂时顶替她的位置


人永远都是犯贱的动物

即使知道不会有结果
即使知道不会有可能
即使知道他不会属于自己
即使知道他根本不把自己放在眼里
我们还是会很犯贱地陷进去!!


一个不爱你的人,
不管你多用心,多努力,
他终究不会爱上你:

也不会像故事里写的那样,
他终究会看到你的努力,
他终究会看到你的存在:

故事里的主角一定会在一起:

可惜我们都不是故事里的人,更不是主角......

【CR:倪双】


人不犯贱 生活就没意义
人不犯贱 根本不知道痛
人不犯贱 他更看不到你
人不犯贱 世界就少了一种“乐趣”

真的多希望一回头
就会看到与发现
原来你一直在我身后

可惜 丫头 
你太自以为是 太自作多情了
这个只会在梦境出现
梦一醒 生活还是要继续的


Wuli Onnie No Mo Yibuda~~

她是我的苹果姐姐
我是她的草莓妹妹
我们是水果姐妹

姐姐疼我 我知道她的疼爱
姐姐念我 我知道她为我好

讲得累了 讲得口水干了
我还是执迷不悟

抱歉姐姐 我也不想的
请原谅如此执着的我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