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不能再陷下去了

明知不该陷下去 
我却无法自拔



这一个礼拜
很平静

没什么特别

平静到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上个礼拜买了个听歌的
音响超好!
播的歌都是我最爱的哈韩歌曲

(当然 因为pendrive里的歌都是韩国歌XDD)

每天早上上班前都会开来听
提提神XDD

真是不错有效一下下


你知道被排挤是怎样的吗?
就如上图一样XDD

有时候真的会败给他们==


换新的lens了
完全看没有
因为是黑色XDD

这是最后一对了
还要再买
但不会网购
是我烦恼的一点



上个星期去大嘴巴狂K歌
那天是我唱的最最最最最爽的一天

嗓子棒!
破音几率小!

唱歌能纾解压力
是真的

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喊出来
心里真的会舒服很多

想听听我美妙的声音吗?
快约我一起去K歌吧XDD


昨天去chatroom
很喜欢那里的灯光
很美
很有意境


凌檬力必纳
honey白牛奶

我们还用叠叠乐来玩骨牌XDD


还用uno玩金字塔
玩到没东西好玩了XDD




话说三大美女
可以去当模特儿了XDD


现在的我
只想和身边的每一个人
拍照
拍照
再拍照

留下只属于彼此的回忆


真心话 大冒险
或许昨天是我们玩的最疯的一次吧

大家都把真心话的牌收起来
所以我们只能玩大冒险咯XDD

或许还是没有放得很开
但我们都尝试去完成
已经是最大的极限了呗

但我还是会再挑战自我
让自己不再那么内向


明知不能再陷下去
为什么我还是无法自拔?

对于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想知道

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

所有的期望
永远都会变成失望

想跟你完成的事
或许一辈子都不可能了吧

其实我
很想住进你心里

你心里那个位置
我很想占据

但我不能够这样
真的不可以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