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该收起来了。


阴阴的天气
但丝毫不影响我出门的心情o(≧v≦)o





昨天星期六
是日本盆舞节

人啊
可说是多到⊙﹏⊙

去到那里
就闻到食物飘来的香味

去到那里
就看到很多小孩子

有的小孩子还穿上卡哇伊的和服
实在够卡哇伊啦(>^ω^<)

都忍不住想上前和他们合照

不只小孩子
还有三五成群的美眉或底迪
都穿上和服

有种可恨的感觉
应该当初早一点去租和服的
就不用一直双眼盯着人家的和服看

搞不好人家还以为我们是变态╮(╯▽╰)╭

我们时不时还听到穿和服的人说日语
原来真的有日本人啊!

看到有一家人
妈妈【水】
爸爸【严倒】
自个儿的孩子也有够【卡哇伊】的


我们也很荣幸跟一位亲切又热情的日本妈妈合照\(^o^)/
只能说日本人的皮肤实在是好啊╮(╯▽╰)╭


还遇到国中时的童鞋
她们也穿上漂亮的和服
实在是羡慕啊o(>﹏<)o

那里有太鼓表演看

也有买很多吃的

也有的玩游戏
赢奖品

只有我们在那儿绕圈子
不晓得要干嘛O__O"…

看到男生玩游戏赢一个娃娃送给女朋友

藕几时才有这种机会体验呢?
不想了不想了(+﹏+)


之后还是来到了熟悉的【chatroom】

当然不忘吃吃喝喝打打屁




我的老婆大人
诗诗
实在是很久没跟她合照了(¯﹃¯)

是不是我最近running man看太多了?
怎么有种看到宋智孝的感觉呢?
咔咔咔\(^o^)/


世界那么大
我两就那么相遇了

这种巧遇又意味着什么?
是故意?还是上天安排?
我不知道

摩羯座的个性
也是属于容易想多多的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是不是真的会因为他而改变
改变一些自己平常不做的事情?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又会觉得怕嫌自己烦人
不敢一直找他

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
会在意他的每一句

或许他就是个被动的人
我不应该那么早下定论
不应该扭曲他对我的看法

也或许我不应该再这样下去
他是一张干干净净的白纸
不应该因为我这一点墨水
就染黑了那张纯洁的白纸

或许我应该把我对他的心意收起来
我不应该再为他留恋

只要我的心愿能完成
那就足够了

那就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