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

心情点滴


咔咔咔
好久没写我的心情点滴了(⊙_⊙)



近来就是做工
除了做工还是做工o(╯□╰)o

每天对着那些学生
不知我的皱纹是不是多了几条╮(╯﹏╰)╭

anyway
我满意现在的工作
还是会继续做下去的(∩_∩)

虽然薪水没有很多
赚的钱没有人家多
存的钱也没有人家快

但积少成多嘛
慢慢来

之前在家休息了十天
(出水痘)

现在有假期我真的不想再呆在家!
因为那对我来说是种折磨(~ o ~)

我脸上的痘疤印都还没完全消完
哎一古(╯﹏╰)

赫海
EunHae
我真的超爱他们

其实我并不排斥男男couple
更觉得他们很配

也坚信他们是真的

并不是说我喜欢他们
就一定不排斥他们

即使是外人
我不认识的人

我同样也会祝福他们
因为能在同性中
找到彼此相爱的
真的不容易


看了红薯和维尼的我结
现在正在看亚当的

我只能说这对真的是我看过最强的夫妇!
权儿的幽默
佳仁欧尼的霸气(不知形容对么==)

让人觉得他们的婚姻生活
一点都不乏味
似乎每一天都充满了色彩

虽然权儿小欧尼两岁
他要做佳仁的男人
而不是佳仁的小孩

权儿真的很man啊!
虽然有时很搞笑

佳仁欧尼也是想当男人背后的小女人

点击一下就能看这对如何展开他们的婚姻生活
第一集就让我笑惨了XDD




好快好快
九月又要来了

2013又要来了
不知能不能安全过完这年
咔咔咔

去去去去!
你这个乌鸦嘴!

【二字头俱乐部】
我要加入了

哎一古~~~~~
不要不要不要!

年龄是骗不了人的
但样貌还能混过去o(≧v≦)o

是不是单身久了
就没有feel了?

小女也有渴望爱情的时候~~o(>_<)o ~~

maybe是我要求太高了吧?
说没人想认识我是骗人的

不是我的vegetable
我懒得理

不是连朋友都做不成
而是连做朋友该有的基本事项

都让我扣分了
那何必再纠缠下去呢?

我是不拖泥带水的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但喜欢却说不出口
哎一古~~~~~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