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我回来了!!!!!!


我回来啦!!!!!
久违的我
最近更新的都不干自己的事(+﹏+)
久违的自恋照要来了~\(≧▽≦)/~
(PS:虽然没有人想看XDXD)



啦啦啦
十几天的水痘
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
还以为我的脸就此毁了(>_<)
幸好幸好
各位!
看不出有痘疤印吧?
当然啦!
因为我有擦BB霜╮(╯▽╰)╭

今天和欧莫尼去jusco
唉唉唉
人是多到~~~~~
小孩子是够力多的咯⊙﹏⊙

来这里当然有目的
不然这里真的没什么好逛X﹏X


身为老师的我(还特别强调的说↖(^ω^)↗)
红笔是不可或缺的东东
没有卖包装的
只好买散的(╯﹏╰)

修正带!
便宜也!
我也买了一个自己最爱的粉色(*^◎^*)


好特别的【计算机】(⊙o⊙)
哈哈哈 这是一本笔记簿啦
很特别有米有o(≧v≦)o
真是非常适合平常就爱做笔记的我~\(≧▽≦)/~






里面的图案也好卡哇伊呀(*^__^*)
我也不晓得拍来做什么O__O
纯粹拍爽!!


还买了奖励童鞋的礼物O(∩_∩)O
粉色又是公主卡通
可见的我要送谁了呗\(^o^)/




面膜面膜!!
现在我非常缺的就是面膜!!
要把我的脸蛋补回来~~o(>_<)o ~~

建议使用【芦荟面膜】~(@^_^@)~
不错好用哟(*^__^*) 


逛到口渴了(╯﹏╰)
酷动冰(¯﹃¯)

看颜色也懂是什么口味了啦
里面还有百香果魔豆~\(≧▽≦)/~


欧莫尼有米有当模特儿的条件(⊙v⊙)


老妈子的表情就是一副不愿意拍照的样子o(>﹏<)o


好巧好巧╭(╯3╰)╮
遇到我的宝们(>^ω^<)
当然要拍认证照\(≧▽≦)/
我的笨宝很会摆pose哟\(^o^)/


现在的我
好像学会如何去笑了
笑起来的我们
挺美的嘛o(≧v≦)o

(旁人:一拳过去!!)


不穿外套
里面的上衣和裙子
有种OL的感觉
OL=Office Lady

穿上外套变哈韩妹了( ^_^ )
Annyeong

【我是呆宝的专属模特儿~\(≧▽≦)/~】
【笨宝每次都无意的抢镜╮(╯▽╰)╭】


今天对我来说最大的收获是这个!!
我大爱这种裤子呀~\(≧▽≦)/~

【紧身裤】还有【米奇波点】
一件【RM39.90】 两件【RM70】


我当然买了两件O(∩_∩)O
做工可以穿
出门也能穿(^o^)

明天唱K(∩_∩)
我当然就会穿啦
哇咔咔\(^o^)/

下个月就要去听undang了
预祝我之后undang可以pass

fighting!!!!!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