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秘诀+Fighting!!!!


6/8
【第五天】

照片是我老公
很帅吧XDXD


今天迈入第五天
但是痊愈的很慢很慢
蜗牛都爬到葡萄树上去了啦

我最严重的地方是脸部
水泡一粒一粒西北大粒

背部肚子手脚
好的慢没关系
至少有衣服挡住

但是脸部没得挡啊

难道要我教课时
戴口罩 戴墨镜
笑死人了!

不过还好
还有五天
到时候应该好的差不多了吧

出水痘要避免出的多
出水痘让它快点干

有以下的秘诀可以教大家

本小姐亲自认证

【秘诀一】

喝椰水
去买三粒上图的椰子
喝三天就可以了

每天一粒
时间不可以超过早上十一点

椰水除了可以解暑
还有可以帮助清热解毒

水痘也是一种病毒
喝了之后更容易排便是正常的
把体内的毒都排拍出来

【秘诀二】


呵呵呵
看得出是什么吗?
那是红毛丹的叶子

告诉你!
这个超级无敌有效

去采些红毛丹的叶子
洗洗干净后
拿去煮
慢火一两个小时
煮到它出味

煮好后放冷拿去冲凉
先将身体冲干净
(PS:如果有擦医生给的药就要洗干净先)

之后将红毛丹水冲冲身体
冲有水痘的地方
要原汁原味哦
最好不要再加水

洗好后就不要再用清水冲多一次了
直接抹干穿衣就可以了

你会发现水痘周围的那些红印会慢慢消失
有些不严重的水痘也开始干了

水泡也开始慢慢干了

【跳题】


昨晚八点
李宗伟VS林丹

李宗伟明显比四年前强很多了
第一局21比15展示领先
让我们看到了一丝金牌到手的希望

林丹以21比10赢了第二局
在这场我可以明显的看得出李宗伟在保留实力到第三局
因为他知道分数已经明显差很远
不要太拼去打
不然第三局会没力气

第三局明显紧张了
1比1 2比2 一直到5比5
很明显两人都打得很小心
因为每一球都是一分

打到19比20时
李宗伟的那一球out了
林丹高兴得飞出去

李宗伟难过的跌坐在地上
以两分之差
与金牌差身而过

拿奖的时候也留下男儿泪
拿下银牌的他根本笑不出来

李宗伟确实输给了林丹
但是他却是我国的骄傲

没有了冰淇淋
可以用自己的钱买

没有了假期
可以自己放假

但是没了金牌
要再等多四年

林宗伟真的很强
带伤上阵
一路打到决赛
相信很少人可以办得到

他只有两个星期的练习时间
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也能打进决赛?
这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也没有人可以跟林丹争金牌
只有他,李宗伟跟林丹争金牌


昨晚他在推特跟全国人道歉

其实他不用这么做
他真的已经尽力了

我们也看得出他很拼命地在战斗

在我们心目中他是第一名的

也因为他
我们马来西亚在才出现在排行榜上

因为他
我们马来西亚国旗才会在伦敦奥运会上升起

2016年的奥运会再战吧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养伤
四年后的李宗伟
会更帅!!!!

fighting!!!!
You can do it!!!!

【再跳题】


宝儿欧尼和我家老公的solo舞蹈
我只能说
我家老公太帅了啦!!

之前跟允浩偶吧还有泰民偶吧
三个偶吧都好帅呀❤❤❤

下一个偶吧又会是谁呐?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