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新的开始 执着的心


蒋蒋蒋!!
迷人气质美女下凡人间!!


剪了...
真的剪了...
我还真的把我的长发给剪了...

剪了之后的感觉就是...
“TM早就该剪了!!”



真的好稀饭我的MayB理发师帮我剪的发型
很steady的他 在三四个小时把他的Ipad借我玩

我也很steady的玩得很爽xDDD


1106
8周年的改变
8周年快乐
 久违的短发 真的清爽许多

男生与女生的眼光真的很不一样
女生们都会好看 有女人味 都忍不住也想去剪
男生们却说少了那份成熟 多了一份可爱-_-|||
我的改变很简单 为了做个全新的自己


我一直在等一个可能
即使现在我的乐谱满是泪水
但我相信总有一天
你会为我的乐谱填满快乐的音符

看到你的时候
真的很想TMD大声跟你说
"我真的好想你!!"

忍着抱着你的冲动
头也不回的说声撒哟娜拉
是不是再也没有其他理由与方式来见你了
好吧...我是贪心的..
有了第一次 就会想要第二次

不管是时光能够倒流
还是未来能改变什么
只要你愿意牵起我的手一起走
我会毫不犹豫跟你走
想你的时候 你又是否会想起我?

傻傻的等待 是不会有结果的
默默的守护 他是看不见的
他幸福 但他不珍惜
这个人 会一直在心里 不会离去

男人不找你的时候 代表他真的不再理你了
女人不找你的时候 代表她在等你

或许这个例子就是现实的我们吧...




我很喜欢小孩子
也很羡慕小孩子
他们的纯真 他们的可爱
是最真实 最没心机 最天真善良的

现在长大了 已经学会要如何面对人事物
而不是愚昧地照着自己的想法去做
懂得善待别人 别人才会对你另眼想看:)





靠!!
到了机场却不是出国~~
这感觉真的是TMD悲哀!!

努力存钱!!明年起 每个国家都要去一次!!

韩国 台湾 香港 马尔代夫 巴黎
这些国家 能够去一次
我就终生无遗憾了╭(╯3╰)╮



爱是一念之差,最幸福的不过是,
你曾温柔呼唤,而我恰好有过应答。


我不贪心,最好的满足,是你给的在乎。
如果哪天我放弃了,请记得,是因为你的不在乎。


主动找你三回,你理我一回,下次我会犹豫找不找你。
我跟你说的话你敷衍,下回我会考虑要不要跟你说.。
我对你好,你熟视无睹,下次我会疑惑你是不是不需要。
知道吗?你就是这样把我推远的。

.

今天才听到有人说
你的意念要往positive的方向去思考

positive的能量就会传达给上帝

上帝就会把你positive的意念达成

往Negative的方向去思考
传达到上帝那里 你的道路就越negative



就像我一直想吃麦当当 今天就给我吃到了

可是我一直想要的他...为什么终究不是我的...

呵...这只是骗小孩的故事啦

你还当真咩?

haizzzz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