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4年3月1日星期六

犯贱的心



其实我一个人挺好的
如果有你在,更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心情可以因为你而变化的无比可怕

前一秒可以哈哈大笑 后一秒可以情绪低落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已经变得不像我自己了

乐宝她已经似乎完全不存在的感觉 变得比以前还要的emo 就因为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世界都因为你在旋转

为你伤心难过 为你情绪变化 但你从不会知道



胸口一直有着东西挡着 让自己呼吸都变得好困难

很多人说 你到底哪里好 我说 你哪里都不好

但你就是有那种魅力让我被你吸去 被迷得神魂颠倒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笑是吧?)




笑,真的笑不起来。

哭,但不敢哭出来。

强颜欢笑,欲哭无泪。


假笑也好,真笑也罢:

我都想把你忘了,让自己不再那么为你而神魂颠倒。

但,自己一直找罪受。




想做与该做是两码事。

但是我想做不该做的事情 那该怎么办?

矛盾的心情,一直在延续着。

借问什么时候会停止?

自己都给不了自己答案,别人怎么又会给得了答案。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