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夜晚更新中~❤

annyeong~❤
我是多久没来我的窝打扫了??╭(╯3╰)╮
是时候来清清灰尘啦啦!!!



几个月的心情
都没好好更新 都没好好发泄一下
电脑的问题 让我无心更新
会让我越更新越pek cek!!!

好吧 会找机会买个新宝贝!!!
你这个烂电脑!!你被我休了!!!懂吗!!!

每天上网 是我必定做的事情
每天上网 是我必要做的事情
每天上网的目的就只是看看我家儿纸和哥哥们的近况

每天做工做工做工 又生活在一个不固定的地方
让我觉得生活顿时不精彩 
反而好无趣 好无聊 郁闷啊啊啊啊啊!!!!

很多东西我真的宁愿不要 我不奢求
但我只希望有“权利”
“自由”或许我有些
 但“权利”没有的话 感觉自己是个没用的人
或许正确额来说 是个没主见的人
怕这个 怕那个 我不要!!
我不想做这样的人!!!

有些人会说我:
你可以不要一直分享吗??让我看别的东西可以没??

呵呵 由于我每次分享的东西太多了
分享的内容当然是我那群大男孩
到时朋友们的首页都是我的东西 真是米业内啊啊啊><!!!!

但我不这么做的话 我会疯掉 我会崩溃
感觉分享他们的东西 就像在发泄我的情绪一下
看到他们的一切会鸡冻一般!!!! 就是如此~
现在的我更没安全感 更加对周遭的环境感到陌生
他们就犹如我的定心剂一样~❤
可以让我的心情平复~❤


无奈的夜晚 说不出的心情 
或许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还是戴上面具会好一些吧:)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