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你。真的很会影响我❤


以前很渴望爱情
很好奇自己的另一半会是个怎样的人
但现在似乎不怎么期待了
因为我心里已有个【他】
我从不奢望【他】是会给我带来幸福的人




对我来说 他是哥哥
更迷恋一点 他是男人
更疯狂一点 他是神 是个信仰

他不认识我 更不知道我是谁
他的世界从不会有我的存在

但他对我来说像个休息站
看关于他的一切
再疲惫的身心
也能瞬间放松下来

他就是有这样的能力
让我的世界不能没有他的存在
我不善于表达我的内心
我的内心也不是外人都能理解的
或许我看起来是个有理智的摩羯女
但有时真的是个例外
而他就是那个例外!!

我的另一半迟早会出现
但他必须接受 我的心已住着另一个男人

现在的我只跪求看见他幸福
而他的幸福只有一个人能帮我完成
而那个人也是我最想保护的人-李呆呆


在他们的世界 我扮演着各种角色

默默当着他们的小粉丝
默默当着他们的守护者
默默当着他们背后的小女人(想太多╮(╯▽╰)╭)
默默当着团里某某孩纸的亲妈

只要他们全部一切安好 我就满足了
我最担心的就是那个男人
固执倔强的个性
完全不知道要休息

SJM的活动 一直往外跑
3月又要开始巡回了
相信又要熬夜练习 彩排等等

一去就是几十个国家
享受舞台 跟饭亲近
是他们一直以来喜欢做的事

男人脚伤还没好
李呆呆眼睛还没好 脚又受伤了
童哥也脚伤了
老曺身体不舒服

请问!!
可不可以给他们休息的时间!!??
不是这样帮你们赚钱的好不好!!??

哥哥们是肉做的 不是铁做的!!
就算是铁做的 也有坏掉 生锈的一天!!

这几个月来他们真的忙坏了
接下来的日子 他们还要忙更多的事情!!

我可不想他们在舞台上就那样倒下去><!!!!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