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改变还是变化?


最近的心情
真的有很大的变化



好快 今天三十号了
明天又进入新的一个月
重点是明天出粮了
咔咔咔

时间过得越快
我的心越不踏实

时间太快过
代表着很多很多事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


哭能解决问题吗?
不如笑着过每一天
积极去做每一件事
不让身边的人为你流泪

说得容易
其实做起来真的很难

你肯本不能无视会发生的事
不能无视就算了
还要去接受

我真的无法想象以后我会怎样离开?


宝们说我穿成这样
突然有种成熟的feel?
你们觉得呢?
我是觉得还好勒



星期三那天去看【BAIT】
鲨鱼加海啸
又是不同的感觉
虽然有点电脑化
但剧情还算不错

有两位新加坡艺人有演出
但最后都成为鲨鱼的食物
咔咔咔




发现这几个小瓜
真的是越看越喜欢
越看越爱啊

本身就很喜欢小孩子
但有时候真的会让人哭笑不得
还会被气死

但小孩子就是那么天真无邪
没有烦恼
无忧无虑的

不像我们这年龄的人或老一辈的人
有着难以解决或解开的烦恼与痛苦



在做工的时候
无聊没事做
玩起卫生纸【艺术】

哈哈哈
本小姐的创意还不错吧?
那些小瓜还抢着要呢!


隔壁最近养了一只小狗
“bobi”
有点像一首歌的歌名

giri girl来的
真的好可爱
我怕狗但又觉得小狗可爱
想靠近但又害怕
我真的是个怪胎==


以后我想养
【致美丽的你】里面的“生菜”这一类型的狗狗

昨天去中秋晚会
遇到的人真的很多
以前同班的朋友童鞋
只可惜没跟她们合到照
还有补习那里的学生

昨天蛮热闹的
还看到一大群的twister
果然被我说中!
他们还真的集体跳Oppa gangnam style!!



最近真的真的很想换发型
有一股想剪短的冲动
觉得这个发型很美
但不知是不适合我?

换个发型
整个人也会不一样吧?

换个发型
或许会有不一样的变化

换个发型
或许能改变一些命运

换个发型
可以让人焕然一新

我是那么想的


十月要到了
送上帅哥日历
咔咔咔


我知道我不该抱着什么期望

我也知道我不该有什么想法

我也懂即使现在有什么不一样的结果

最终也是会以结束来收场

何必在心口画上一刀呢?

不如不开始

这样谁也不会受伤


讨厌说谎又不坦白的人
不喜欢可以直接说
不用找一大堆借口

当我知道真相的时候
真的觉得自己像个笨蛋

难道会逼你做你不喜欢做的
事?
乐宝我是这种人吗?

突然觉得失望 无奈 懊恼

证明对我的了解不深
也证明我们的感情不够深厚

【发完牢骚了_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我知道有点跳tone__XDD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