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心情❤


不一样的心情



昨天本来想和宝家族
去吃芒果冰
但正确地点不清楚
绕啊绕的
最后放弃跑去cs


看到这个
最让偶兴奋!!
我最爱的当当

今年是当当出生的前一百年
哇哇哇
一百年后就可以看到他了XDDD




当然要合照一下下啦
只觉得那天的我
拍起照来
整个就是一个【怪】字




合照是少不了的


帅哥雷达告诉我
那天遇到一个aniyeoaseyo的帅哥
真的是帅惨了!

真的好想跟他合照的说T__T

那天晚上是我最期待的
因为六宝终于再次聚在一起!!

我们chatroom吃吃喝喝玩玩笑笑
真的是愉快的不得了XDDD


两位美女
不知多久没和你们合照的说






在chatroon
越晚越多人

甚至在那里遇到以前的小学朋友
还有中学童鞋

遇到的人还真是不少啊


有被哥哥呵护的感觉还不错
很温暖
咔咔

跟朋友聊天就聊得很开
为啥跟你就没啥话聊呢?

我真的已经不懂那是什么感觉了
我也不敢陷太深
因为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oh my lady gaga
今天去考undang了
紧张得一直说
auto care!! auto care!!

十二台电脑
我在第九台
一题一题地回答
我竟然是最早出来的
带着不安的心情去知道成绩

负责人说我pass了
49题!
haiz!
差一题就满分!

摩羯座就是自我要求特别高
虽然拿不到满分
但pass了就好啦xDDD

下一次的teori
pp又有得受了==




这两个瓜
有时候真的让人又爱又恨啊

帮他们拍照
看到自己在里面都会哈哈大笑
还会问我
“老师勒?老师做么没有在里面?”

哈哈
有时候小孩子的童言童语
真的会笑翻我

有时候
看着他们
心情也会变得不一样



✪✪✪✪✪✪✪✪✪✪✪✪✪✪✪✪✪✪✪✪✪✪✪

最近的心情反反复复
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好多愿望都没实现

做了一个决定之后
有人欢喜有人忧
这是很正常的
要试着去接受
想无视是很难的

以前都不曾发现自己能做什么
现在才知道想做的事情
太多太多了

只是有人不知道
我的心意
也不懂我做这些事的意义

现在的我
似乎在倒数着
那一天到来的心情
是怎样的?

不敢去想象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