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吃冰吃冰❤

Hohohoho~~~
昨天晚上呢~~
乐宝我呢~~
和其他三宝一起去austin吃冰^^
那里有一间Taroyami~~~
是吃冰的地方哦~~~
当时因为看到没什么人还在犹豫要不要进去的说>< 
(没人光顾的感觉好像不怎么好吃XD)
不过最后还是进去了啦~~~
原来这家店是自助的~~
自己去柜台order~~~
自己要去柜台拿食物~~~
我发现很有趣的事~~~
就是就是~~~
我们order付钱后呢~~
他会给我们一个类似好像呼叫器的东东~~~
我们可以找位子坐住先~~~
那个呼叫器响的时候呢~~~
就可以去柜台拿食物了~~~
笨宝还告诉我现在很多店都用这种呼叫器了><
我呢~~~
还像个乡巴佬似的~~~
觉得有那个东东很有趣==
真丢人啊~~~~~~><
过后过后~~~
当然是享用冰冰的时候啦~~~
笨宝点的爱玉冰还蛮好吃的说~~
我还嫌不够酸呢XD
喜宝点的初恋红豆冰也不错下下~~
虽然没有初恋的感觉XD
而我和呆宝呢~~~
是点一样的哦~~~
我忘记名字了==
不过呢~~
有吃过番石榴的人应该知道味道~~
为什么我会那么说呢??
哈哈~~那是因为~~
番石榴要加酸梅粉才好吃~~~
就是那个味道!!
乐宝我对那间店有点小小的意见~~~
既然这间店是自助的~~
为什么还请那么多员工呢?
重点是顾客吃完后~~
遗留在桌上的碗也没有人收==
全部躲在里面不知道在做什么==
服务态度、员工品行有待加强XD
(我好像说太多了><)
嘿嘿~~~下次再更新啦!!^^





在等呆宝在载我的当儿~~拿起手机自恋了一下下><


 咩咩在我的头上啊!!><



 咱们的冰来噜^^


我的酸梅冰^^



  吃个冰也要自恋下下>< (受不了我自己==)


真不能不夸我的拍照技术XD




 


                                              


                               
当然也不忘来个大合照啦^^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