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_无奈又满足的一天_❤

今天今天~~
跟妈妈去KSL~~
在巴士站足足等了一个钟头!!
才看到巴士的车影!!
即热的天气~~
让我很想骂三字经!!(火滚==)
去到KSL又买不到做工穿的裤子~~(更郁闷==)
不过不过~~

 后来去买了某样东西~~
我的心情又兴奋起来了~~(我好像很容易满足><)
再加上又下雨了~~
也没心情逛下去了~~
人家是大包小包地回家~~
我呢?
连小包都没有><
郁闷啊~~~~~




 银赫的卡通吊饰^^



 oppa的防辐射贴纸^^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