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思念❤

这两只可爱的猫咪时间一到就会来我家“做客”~~
(就是吃饭的时间)
看到这两只猫咪都会想起我家的阿喵阿露><
它们不在我身边也有好一段时间了~~
以前当它们看到我的时候,都会跑过来跟我撒娇^@^

 可是现在~~
已经没猫会跟我撒娇了><
以前它们生猫宝宝的时候~~
真的好忙好忙~~~
忙帮它们接生== 
应该没有猫像它们一样那么依赖主人吧?
连生个宝宝还要我们帮它们接生==
(事实上是帮它们做个“产房”)
以前它们不在家的时候~~
只要喊它们一声~~
它们俩就会咻~~~~~~~的跑回来~~
可是现在就算我再怎么喊~~
它们也不会回来了~~
不知道它们现在在哪里?
在做什么?
是不是已经投胎转世了呢?
即使这两只小猫咪再怎么可爱~~
也没有办法代替阿喵阿露的位置~~
真的好想念它们><


好玩的阿喵~~~


文静的阿露~~~


默契的两猫~~~



 啊!!被拍到了啦!!



 阿露生的猫宝宝~~~



 阿喵生的猫宝宝~~~~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