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魂兒,你去哪兒了?



老實說 我真的累了




說出口的話 難以再收回 
因為人通常都是憑第一感覺 
甚至難聽點 沒有經過大腦就把話兒脫口而出

通常一個動作 一個行為 甚至小小的舉動
都可以看穿一個人的人心

對於身邊的一切 我累了
或許也是我變了

我變得不像我自己 我也不曉得我在想什麼
在別人眼裡 我或許就是個自私鬼
啥事都只想到自己 想做就要做 想要就要 不顧別人的感覺

或許我就是個這樣的人



我的魂兒,你在哪裡?
回來好嗎?
我不想要這樣的感覺 這個的心情 這樣的一切
我已經變得不像我自己

累了....
真的好累....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