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

·大人·與·可愛·的·故事·



大人與可愛的故事 一直延續著




每次每次 看回咱倆的照片
真的感觸很深

照片是永恆的回憶
也是勾起許許多多的故事

有酸 有苦 有甜 有辣
摻雜的多種不同口味的調味料

每當每當 想起這些記憶
仍然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


謝謝大人總是為我做的一切
只要我想要的 都會盡他所能幫我實現 我想要的一切

很快 下個月就是咱倆的2週年紀念日
這個紀念日意義非凡

對於這個紀念日真的感觸很深
兜兜轉轉終究咱倆還是在一起❤
許許多多的經歷都一一克服

雖然很多時候你累了 有心事 
但很少向我傾訴
總是等到真的爆發了 我才知道你內心的想法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因為適合才在一塊兒
兩個人在一起,是經歷許多挫折跟波折卻仍然在一起

大人,
謝謝你一直以來陪著我一起經歷許多的難關
謝謝你從不嫌棄我 即使我再自卑

很多時候 我仍然覺得自卑
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總覺得很多心事都沒能和我分享 
感覺自己沒用 沒能幫大人一起分擔 


我喜歡跟大人聊聊天 說說話
分享很多趣事 或者有共同的話題
但科技的進步 總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科技的進步,卻讓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少
老實說 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

很多時候 按電話 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尷尬

********************************************************************

很喜歡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話:

只要男生願意花個5分鐘的時間,就5分鐘而已
放下手上的手機
跟另一半分享今天所經歷的 發生的人事物
她 都覺得很開心 很滿足了

有時候很多事情 你願意跟別人分享
但我都從別人那裡得知你的分享 或者當下才知道你的分享
 是我最不想要的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