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关注我了呀

❤_不要吝啬你的赞_❤

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好累,但搞不懂到底累什么


原本说好乐宝的小窝是要存着快乐的回忆
但现在我却选择再次在这里发泄




每次发生争吵
我都在想 是不是自己哪里做错了?
是不是又说错什么了?
还是态度是不是让人有所误解?

21年来
你说二 我不会说一
你说不 我不会说要
你说不能 我不会去强求

但是

不反驳 不代表你说的话是对的
不否认 不代表我做的是错的
我只是不想引起不必要的争吵
所以我选择用沉默来结束一切


我不想历史重演 很可怕 一次就够了
我想要的只不过是你的认可 你的放手 你的看开


我长大了 我想要自己做决定
而不是每件事情都必须得到你的允许才可以去做


把我绑得太死,我只会更想挣脱
我只不过想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即使现在不是被囚禁的小鸟,却倒像是一直被你驯服的小狮子


摩羯是最会忍 也是脾气好的星座
但摩羯真正发起脾气来会是比狮子座还要得恐怖
拜托 放手好吗?我真的累了


不是怕,也不是不敢
只是想把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用沉默来结束一切,并不代表我认同你所说的一切。


有人问说,我怎么那么能忍?

我说,我忍了21年了,是被训练出来的。
漂过按个赞或留言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CopyRight by 乐宝慧慧